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荣获评“2020-2021年度浙江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先进单位”
  • 作者:刘梦施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40
  • 5月19日—21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重点人群口腔健康状况监测暨适龄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培训会在嘉兴南湖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荣获“2020—2021年度浙江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先进单位”称号,儿童口腔科主任梅丽琴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温州市口腔卫生指导中心成立并挂靠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该院通过这一平台,以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项目为推手,组建了一支专家团队,对12个县市区实行同质化管理,历年项目覆盖率、封闭率、完好率均达要求。2019年,在市卫健委支持下,学院、医院牵头指导温州市儿童青少年皓齿工作,落实全市108万在校中小学学生健康体检中的口腔常规检查,积极搭建“皓齿”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口腔普查数据上传、龋齿风险指标录入,建立学生口腔健康电子档案,精准掌握全市中小学生口腔健康状况。该项目作为2019年温州十大民生实事之首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在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中位列十大项目群众满意度之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