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继教学院党支部携手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
  • 作者:吴张蔚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51
  • 迎接建党100周年,服务百姓民生,5月23日,温医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携手附属第一医院陈雷、朱蓓蕾、马继红与附属第二医院童洪飞等专家团队到理县杂谷脑镇法治广场开展“建党百年大计 聚焦群众实事 亲民入‘理’送健康”义诊活动。

     

    上午9点,各疫情防控物资、医疗用具、常用药品已早早运送到达、准备就绪。广场上人头攒动,等待着专家与志愿者的就位。由于就诊现场早已排起条条长龙,义诊活动比原定计划提前开始,专家们耐心倾听、认真诊疗,现场提供手写处方,并为每位就诊居民提供一人一健康的指导方案。在现场翻译志愿者的帮助下,专家与当地居民特别是老人们沟通流畅,一上午的诊疗数便达百余人。

      

    义诊现场,理县卫生健康委也为现场参加义诊的老人们提供了心脏、高血压等家庭常备治疗药品和物资,并就家庭常备药品的注意事项和规范管理作了简要科普。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理县医务工作者从业资格提升班,接下来将通过三个月线上理论知识培训和线下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医疗技术操作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