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眼视光医院杭州党总支为温医大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眼保健服务活动
  • 作者:吴素兰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687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关心尊重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精准化服务,5月19日,附属眼视光医院杭州党总支联合温州医科大学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为居住在杭州的温医大(含附属医院)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一场眼保健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眼健康科普馆参观、眼健康检查、建立眼健康档案、提供眼健康咨询等。

     

    整场活动,以细致周到的安排和精准的服务,让在异地的离退休人员获得归属感,体会到温医大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住杭离退休教职工的广泛好评,纷纷肯定温医大和眼视光杭州院区的离退休工作,表示附属眼视光医院杭州院区发展态势好,为住杭离退休教职工所作出的志愿服务“舒心”“贴心”“暖心”。

     

    杭州党总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老干部工作,将持续关注老同志们的眼健康,由杭州教工第一、第四党支部每年为老同志及亲属统一安排一次眼部体检活动。党史学习和主题实践相结合,让更多年轻党员融入到志愿服务中,感恩老一辈的点滴贡献,学习老一辈的良好作风,汲取老一辈的智慧和经验,薪火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