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阿尔伯塔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项子宸   供稿单位:阿尔伯塔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67
  •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阿尔伯塔学院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院长宋伟宏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宋伟宏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作部署。接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中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内容,讲述了一堂内容丰富、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微党课。他深入浅出地描绘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面临浙江独特的省情和困难时,俯身扎实开展调研,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干在实处为抓手,全面、系统、贴切、务实地解决了一道道难题,极大地提升浙江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学院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坚韧的党性修养、高效的工作作风。宋伟宏指出,阿尔伯塔学院处于发展初期也面临诸多挑战,全体同志要积极学习习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个人品格,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调查研究,培养高效执行力和专业技能,持续提升党员的党性觉悟,同时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与国际化教育相结合,助力学院的特色国际化办学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