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召开仪器管理专题交流会
  • 作者:王海雁 孙彬淑   供稿单位:科研实验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2894
  • 为提升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验技术人员的服务质量,优化仪器的管理运行,4月28日下午,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召开仪器管理专题交流会,中心主任高红昌主持,20余名平台仪器管理人员参加。

     

    高红昌指出,要学会发现问题,立足新思路,也要解决问题,力行好服务。会议内容分为两大部分,一是找问题、提问题。不同功能研究室的仪器管理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仪器运行、管理、维护相关问题作出汇报。二是谈问题、解决问题。针对所提问题,大家积极讨论沟通,研究解决方案,优化管理服务工作。围绕相关问题,提出开展专题专项培训、加放实验室提示牌、完善仪器具体管理细则等多条有用措施方法。

    会议对于预判未来工作中的管理运行问题、促进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平稳成长、推动仪器共享开放工作发展、增强对学校师生技术支撑创新服务,都将起到积极作用。科研实验中心始终坚持“科学实验,创新服务,整合开放、和谐共享”的发展原则,立足新思路,力行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