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宋伟宏院士带队赴温州肯恩大学考察交流
  • 作者:项子宸   供稿单位:阿尔伯塔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15
  • 为学习国内地方高校的国际化办学经验,4月28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学术副校长、阿尔伯塔学院院长宋伟宏,执行长阮积晨、院长助理叶圣等一行8人赴温州肯恩大学开展交流访问。温州肯恩大学校长王立、副校长杨毅欣等热情接待了宋伟宏一行。

    王立对宋伟宏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的办学整体情况,双方就学校运行机制、管理模式与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管理、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校园文化及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宋伟宏对温州肯恩大学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阿尔伯塔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温州肯恩大学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管理体系以及校地合作模式给我院一行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今后学院能依托优势医学专业与温州肯恩大学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同时,也将以瓯江实验室为契机,与温州肯恩大学开展进一步合作探索,实现双方教研融合、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多功能教室设施、校史馆、外方资源查阅室等,学习温肯先进的信息化建设、文化传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