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医科大学“百年风雨 勇立潮头”朗诵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 作者:谢建伟、侯蕴真、蔡欣宇、高宇瑛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柳小丽   浏览:2610
  • 419日晚,温州医科大学百年风雨 勇立潮头朗诵大赛决赛在旭光厅举行共有来自8个学院的14手进入决赛,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决赛现场,个人组的8位选手个个激情昂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红色经典诗篇。“今天我懂了,每个人的脊梁就是民族脊梁,我明白了,我们的力量就是中国力量!选手们的身躯中仿佛有无尽的能量,将责任扛上肩头的决心和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融进每个人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向现场观众歌颂了党的伟大历史,展示了中国青年的力量。

       诵经典声壮韵美,学党史意长情深。集体组参赛选手们或铿锵有力,或温婉动人,6组节目表现形式丰富,情感流露真挚自然。“为了一个伟大民族的复兴,我愿世代与你风雨同舟,冲锋陷阵,岂惧艰辛,痴心不改,只为紧跟你的紧跟。”选手们跟随着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留下的脚印,用最饱满的感情赞美党的光辉,感叹祖国河山的俊美,感慨现代科技的进步,洋溢在他们脸上的是幸福的荣光。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仁济学院的吕子健和校国旗护卫队分别获得了个人组和集体组一等奖。

    本次朗诵大赛旨在号召温医学子牢记历史、勤奋学习、不忘党恩,在诵读红色经典的过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发和凝聚爱党爱国热情,以青春向上之面貌开启建党百年新征程。


       获奖名单:

    奖项

    个人组

    集体组

    一等奖

    吕子健

    国旗护卫队

    二等奖

    朱志坤

    魏予力

    阮成鑫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仁济学院

    三等奖

    裘依杨

    刘体正

    应杉杉

    王虹迪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精神医学学院

    口才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