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作者:文字:庄赫特 摄影:潘力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1743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5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邀请温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蒋儒标作题为《中共百年礼赞》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景业主持。


    蒋儒标从“人民就是江山”这一主题切入,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这两大历史任务,以及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恢宏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蒋儒标表示。

    党委书记夏景林在学习会上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希望,全院党员能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汲取改革发展经验,以党的伟大成就增进医院发展信心,立足医院102年的发展实践,笃定目标任务,把握重点要求、关键任务所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不断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举行建党百年、百个支部双百公益健康服务活动授旗仪式助力窗口建设,彰显先锋本色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下步,各党支部将把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患者的水平,鼓励党员带头下到基层服务群众,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