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
  •  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红十三军旧址参观学习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01
  • 为了缅怀先烈,不忘革命初心,进一步激发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 4月17日,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党员们瞻仰红十三军纪念碑,参观红十三军历史纪念馆,重温红十三军斗争历史,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英雄,表达深深的敬仰之情。

    在纪念碑广场,党员们排成整齐队伍,精神抖擞,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表达继承先烈意志,弘扬党的伟大事业的坚定决心。

    红十三军纪念碑高耸挺立,碑身上篆刻着红十三军斗争史,党员们细细品读,慢慢绕行纪念碑一圈,并向纪念碑鞠躬, 表达对红十三军光辉业绩的崇高敬意。

    在红十三军纪念馆和军部旧址,党员们以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红十三军事迹介绍,仔细观看相关资料、实物和图片,学习红十三军在物质匮乏和环境险恶的情况下,不屈不挠,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感受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

    苍山不老,楠水长流。此次红色之旅,让党员们深刻感悟了红军艰难曲折的斗争历史,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一场精神上受到震撼,从灵魂上受到洗涤的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