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前往刘伯温故里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刘翔千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639
  •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18日,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冬武、副书记涂艳玲带领全院党员前往位于文成县刘伯温故里,在刘伯温纪念馆暨刘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问道刘基馆和刘伯温故居等地开展实践教育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上午在刘伯温纪念馆暨刘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院党员在实地参观中感受到了刘伯温生平廉洁奉公的一生。在讲解人员的娓娓道来中聆听了刘伯温生平的廉政事迹,切身感受了刘伯温廉洁奉公、执法如山、不徇私情、不畏权势的廉洁风范,对刘伯温以民为本、廉洁自律、秉公执法的廉政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午全体党员驱车前往问道刘基馆和刘基故居。通过参观,全院党员细致了解了刘伯温生平经历和主要事迹以及他对后世社会的影响。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他将廉洁奉公的信条融入生活,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

    作为“永续传承·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此次文成之行是精神医学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实践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深受廉政思想的教育,精神上得到了廉政文化的洗礼,纷纷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廉洁本色,不断自重、自省、自警,改进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