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党史 办实事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推出便民服务举措 破解就医难题
  • 作者:申恒运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1757
  •    “现在来看牙好方便的,微信一点就预约挂号成功,还会短信发过来提醒。我早上忘记带医保卡,结果来到医院还能刷脸就医!缴费直接扫码,又快又省事!”近日,来自乐清的许先生来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就医,对医院近期推出的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赞叹不已。

       一直以来,“挂号难”“就医难”始终是群众所关心的重要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针对患者市民集中反映的难题,结合实际推出一系列“办实事”举措:采取全预约制,进一步增加网络号源释放量;对于爽约、失约号源进行再利用,提高群众就诊资源利用率;大幅压缩患者候诊时间,优化预约时间间隔,缩短高峰时段挂号排队时间;大力推广自助终端、诊间扫码付费,提升智慧结算率;搭建一站式服务中心,推出“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一章管理”服务。

      

       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院上下将学习党史与为民服务“办实事”相结合,围绕群众关心的难题动脑筋、想办法,进一步优化医疗流程,推出便民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