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图书馆(期刊社)举办《中国革命进程中的浙南革命》专题讲座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40
  •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提高党史教育的鲜活度,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举办“百年奋斗 初心致远 ”党史学习周活动,对馆(社)全体党员开展党史集中教育。4月16日,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教研室主任李海峰作《中国革命进程中的浙南革命》专题辅导报告。

    浙南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浙南人民英勇斗争,浴血奋战,使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

    李海峰以挺进师斗争历史为线索,详细阐述了浙南革命基本历史脉络,生动再现了红十三军、挺进师、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中共浙江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要革命历史节点事件,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在残酷环境下,坚定革命信仰,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李海峰讲座激情澎湃,史料丰富、素材鲜活、案例典型,让党员们重温了浙南革命斗争辉煌的历史,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传统革命教育课,推动了图书馆(期刊社)党史教育活动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