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民革温医大基层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 作者:鲁翠涛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5240
  • 近日, 民革温医大基层委联合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在永兴北园社区举办了“携手并肩创时代篇章、同心向党颂百年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出席活动。

     

    诸葛主委应邀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学好民革党史 当好民革党员》的专题党课。他立足“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从全局与大局、人生与价值、党派与个人等三方面,强调党员们要不断加深对民革初心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四新三好”的要求,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创新,把民革工作做得更深更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党员们认为诸葛主委的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纷纷表示会自觉加强四史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和温州“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民革的力量。


     

    授课结束后,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仪式,诸葛主委代表市委会给2名新入党的党员赠送了党章读本。之后,党员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来自温医大基层委的党员,在诸葛主委的带领下,共同朗诵了《我骄傲,我是民革人》,其他党员们还带来了越剧《唱支山歌给党听》、感人的疫情故事《我们民革》、歌曲《携手赴明天》等十余个节目,共同表达了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最深情的祝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