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获“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志愿服务集体”
  • 作者:文/沈杭静 胡滢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79
  • 近日,温州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一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其中,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荣获“2019-2020年度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志愿服务集体”称号,在先进集体中排位第一,无偿献血工作再受肯定。

    回顾过去的一年,杏林“血液银行”带领学校、学院的一批热血青年,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单日献血总量多次突破10万ml,其中还曾创下温州地区高校单日献血历史最高记录。在新冠疫情期间,“血液银行”志愿者们化身“热血蒙面侠”,因爱挽袖,为爱逆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组织了多次紧急救援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青春力量。

    过去一年“血液银行”致力于组织宣传推广无偿献血知识,赢得了各方赞誉。2019年末斩获温州市“年轻就是要XIAN”无偿献血城市定向赛冠军2020年收获温州市献血工作小组感谢状;新学期初,血液银行发起成立温州商学院分行,进一步扩大了血液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本次表彰,是对第二临床医学院“血液银行”无偿献血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未来,“血液银行”将继续致力于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与推广,助推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为更多患者带去生命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