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 作者:王张叶 李抒筝/文 李抒筝/图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1829
  • 4月1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出席并主持会议。

    陈培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教学科研、和谐校园、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在抗击新冠疫情和助力脱贫攻坚战中,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彰显了统战担当,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创造了崭新的业绩。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统战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培根强调,2021年要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元年,谋篇布局好学校统战工作,要提高站位认识,增进思想共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紧紧抓住关键环节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保持党派团体基层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要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履职实效,并在实践的基础上,提炼、归纳、总结出具有温医大特色的创新成果,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独特价值和优势。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明确了新一学年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