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全馆(社)动员 全员参与
  • 图书馆(期刊社)深入学习贯彻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柳小丽   浏览:2687
  • 7月29日,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车俊书记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馆(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会议。陈慧传达校党委部署要求,围绕车俊书记讲话精神,馆(社)长楼新法,党总支委员、数图中心主任孙发分别作专题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高校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对高校领导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要把握的关键点及能力素质和责任担当提出了要求,为新时期加强浙江高等教育,建设“重要窗口”提供了基本遵循。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馆(社)上下要认真学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图书馆(期刊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健康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信息化工作,推进机构库和虚拟图书馆建设,努力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

    会议就贯彻落实车俊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个“结合”的要求:一是要结合习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全体教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读懂车俊书记和省委对高校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热切期待和具体要求,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结合岗位和分管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谋划好目标,设计好路径,找准发力点,发挥出优势,组织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加油干。三是结合当前工作和今后发展规划,坚持务实有效和目标引领。全馆(社)既要对标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对标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高水平图书馆(期刊社)的要求来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始终坚持目标引领,又要着眼于当前开展的工作,做到脚踏实地,逐步推进,要蹄疾步稳,谋深抓实。

    此前,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对各科室、编辑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各科室、编辑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文件,纷纷表示,图书馆(期刊社)作为学校的服务窗口,要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高质量的信息资源保障。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提高与建设“重要窗口”相适应的本领。要从自身做起,努力担当作为,在图书馆(期刊社)和学校的“重要窗口”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