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附属第一医院马拉松俱乐部“翼跑团”开跑了!
  • 作者:程璇、蔡晓丹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433
  • “激情翼跑、筑梦一医、跑出健康、跑向未来!” “一医一医、健康第一、跑步跑步、永不止步!”

    7月21日傍晚,迎着夕阳,一支着装整齐,激情满满的橙色军团,喊着铿锵的口号,挥舞着队旗奔跑在享有温州“城市绿肺”之称的三垟湿地的跑道上。他们就是来自附属第一医院马拉松俱乐部“翼跑团”的成员们。跑步是耐力的训练,是毅力的展现,他们奔跑的身影,传递着拼搏、积极、奋进的正能量。

    从繁忙的病房到美丽的公园,从忙于治疗到热情奔跑,在平日里近在咫尺却不能驻足欣赏的湿地公园里,大家尽情释放自我,享受着奔跑的乐趣,用汗水挥洒青春活力,展现出一医人顽强的意志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和风采,路过的行人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无情肆虐,我院职工日夜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守护温州人民的健康无畏奉献。健康的体魄是革命的本钱,正如我院党委副书记许慧清在开跑仪式上说的:我们不仅要做最美逆行者,更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我们要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员工参加到跑步等体育锻炼项目中来,给广大跑步爱好者搭建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促进跑步爱好者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为确保本次马拉松俱乐部“翼跑团”开跑活动顺利开展,院工会精心组织筹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争取到三垟湿地生态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跑团成员们从三垟湿地西门出发,经由三垟湿地北门,再回到三垟湿地西门,来回6公里左右的健身跑道上,每隔1.5公里设一个补给站,每个补给站有2名志愿者为跑友们服务,每隔500米设定1名急救跑者,高规格配备AED急救箱,全力保证各位运动员的安全。

    附属第一医院马拉松俱乐部由一群热爱马拉松运动的会员组成,现有百余名会员,他们在工作之余组织队员跑步锻炼,多次参加各项马拉松比赛。这次由院工会牵头的2020温医一院 “翼跑团”夏季开跑活动,再次把马拉松俱乐部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摄影俱乐部的多名成员也全程参与到本次“翼跑团”活动,为温医大附一院奔跑者留下了美丽倩影和精彩瞬间。作为摄影爱好者的麻醉科副主任汪炜健更是带上了“无人机”,第一时间用镜头记录下跑友们的风采。

    接下来,医院将会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俱乐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让每位职工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