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学子徐陆洁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 作者:袁野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967
  •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精神医学学院研究生徐陆洁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攻读博士学位资助。这是精神医学院第一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代表着精神医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规格上了新台阶。

    徐陆洁同学是精神医学学院2017级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在导师于欣教授悉心指导下,潜心科研,刻苦钻研,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临床研究室、记忆障碍诊疗中心参与神经认知障碍科学研究,先后担任两项关于阿尔茨海默病的全球新药临床试验的中心总协调员,在中华医学会全国精神医学学术会议作口头报告,并获得大会优秀论文。读研期间发表北大核心期刊、SCI论文2篇,并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另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社区老年人认知障碍筛查工作,担任国家级继续教育班助教,在多个项目中进行量表培训工作。

    据悉,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成立于1908年,是世界著名大学和加拿大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和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阿尔伯塔大学作为加拿大医学教育领跑者,多年来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在精神医学、病毒学、糖尿病、癌症、心脏等领域的研究全球领先,培养了诺贝尔奖获得者等多位医学精英,多名教授入选英国皇家学会和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学校毕业生执业医师通过率位居加拿大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