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批)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 作者:范潇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025
  •  

    7月2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批)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仁济学院领导陈乃车、李章平、朱晓东、刘洁、林体排、卢益东、金可可,导师代表、职能部门代表、辅导员等出席,来自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等11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蔡福满副院长主持,设1个线下会场和1个云端会场。

    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毕业视频,一个个感人的镜头闪现在大屏幕上,一段段零散的回忆记录了仁济学子的成长,毕业生辅导员以集体朗诵的形式为在座的毕业生开最后一次年级大会,送上离别前的嘱托。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和《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林舟宁等40位省级优秀毕业生,楼梦贝等165位校优秀毕业生上台接受表彰肖伟伟等37名毕业生被聘任为校友联络员。

    院长李章平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感谢。李章平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与学院共同成长的年华,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第一,勇奋斗、敢担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第二,能怀疑、会批判,坚持求真、开放、分析、系统、自信、求知和成熟7个维度批判性思维的特质,善用阐明、分析、推论、评估、解释和自我校准6种批判性思维的技能;第三,常反思、多感恩,无论将来在什么样的岗位,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希望同学们总能坚守梦想,常反思、多感恩,用青春镌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教师代表季敬璋老师寄语毕业生不做“佛系”旁观者,要不忘医者初心,为百姓健康而努力奋斗。毕业生代表临床专业学生张舒弛向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致以诚挚感谢。

    1006名学士学位获得者一一上台,接受导师拨穗合影留念。

    据悉,第二批毕业生中共有136人考上了硕士研究生,其中13人考取双一流高校研究生。“后来时候你怀念温医日子,可毕业离开时你却没说一个字,你只是挥一挥手,路过茶山时说是大学必经的事……”,毕业生共同演唱《你曾是少年》,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