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筑梦青春,向上向好——口腔医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王艳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716
  • 6月30日下午,学院·医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本硕毕业生、家长代表、浦江口腔医院于国跃院长、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出席典礼。

    院长潘乙怀致辞,她代表学院·医院对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临别之际,她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仍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要清醒认识社会、国家赋予的责任,勇于承担,胸怀国家与人民,为祖国的口腔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应有的一份力!

    学位授予仪式上,党委书记麻健丰教授、院长潘乙怀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校友荣誉证书,并为2020届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口腔菁英·浦江口腔医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浦江口腔医院于国跃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奖,党委副书记吴代莉为于国跃院长颁发2020年捐赠纪念证书。

    疫情当前,这个告别季空前特殊,让本届毕业生经历了百般考验。硕士毕业生代表姚李韬分享了硕士生涯的点滴生活,作为90后的医学生“后浪”,更应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本科生毕业代表骆怡璇认为,医学生作为医疗人员的后备军,尽管不能参与抗疫一线的战斗,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都早已深深地刻入骨血。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在这庄严的一刻,汇成声声肃穆的医学生誓词,毕业生们曾伴着誓词步入校园,也终将带着誓词步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