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10个外场分会场,3.36万线上观看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大会
  • 作者:蒋世杰 王恬恬/文 林渊震,曹睿/摄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32
  • 7月1日下午13:30,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欢送大会在学院路育英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教学、学工、研工等相关部门的各位老师及因疫情防控需要而远程观看直播的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主持大会,大会全程直播,直播累计观看人次3.36万。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沈贤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可以坚守理想信念之灯,练就一身“扎实、过硬的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心系母校,心系学院,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教师代表、感染内科副主任潘陈为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告诉同学们,要永远保持求知的热情,不断创新,才能让未来越来越开阔;要坚持对医学的热爱,无论受到什么样的考验,都不忘信念和誓言。要拥有敢于担当的勇气,疾风知劲草,你们曾经的学长学姐,舍小家为大家扛起了抗击疫情的大旗,有责任,有担当,这是我们温医人不变的承诺。

    博士毕业生代表周凯亮和本科毕业生代表胡佳宁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他们说出了蕴藏在同学们心中的不舍和留恋,分享了在温州医科大学弥足珍贵的记忆。大会也对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抗击疫情优秀毕业生志愿者进行表彰。

    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来自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共计858人。为了满足每一位同学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愿望,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共开设十个外场分会场,同学们通过直播观看仪式的前半部分,并有序排队进入内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奔跑起来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想看遍这世界,去最遥远的地方,感觉有双翅膀,能飞跃高山和海洋”大会在一首《你曾是少年》中画上圆满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