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举行第六届温州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 作者:翟渊明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823
  • 近日,第六届温州医科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同心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各学院“互联网+”大赛负责人、决赛入围项目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大赛。

    大赛现场精彩纷呈,有的团队充分依托学科优势,致力于解决生命健康问题;有的团队利用前沿技术,专注于解决医疗修复问题;有的团队醉心于公益事业,有的团队热心于农产品产供销问题,还有一些团队将目光投向“老少边穷”地区,着力迫切解决的实际问题等等,参赛项目通过精彩展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该项赛事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组织参赛报名,校赛初赛共收到一百余项参赛项目,参与学生数达二千余人。学校制定了详尽计划,分赛道、分组别、分类型组织多场专题培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校赛决赛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期待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