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援非医生获受援国大使馆表彰
  • 作者:厉金雷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452
  • 日前,在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的防疫工作阶段性总结会上,附属第一医院结直肠肛门外科副主任医师暨玲因在受援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青年突击队”标兵称号,是唯一获此荣誉的医务工作者。

    中非共和国处于非洲大陆腹地,是全世界经济与卫生条件最落后的国家之一。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后,中非也出现了本地感染病例。暨玲利用回国休假返程的机会,携带了大量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当地医院,还精心收集翻译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的成功经验,制作了宣传PPT及知识手册,积极向当地防疫部门贡献中国智慧、中国经验、中国处方。暨玲还应邀接受了中非共和国国家广播台的电话采访,对中非当地的防疫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相关电话录音经广播后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鉴于在中非共和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暨玲被授予“青年突击队”标兵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