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企合作 携手育人出硕果
  • 精神医学学院举办首届校企合作毕业生典礼
  • 作者:袁野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988
  • 6月10号,精神医学学院2020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马书屋隆重举行。康宁医院院长王莲月,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冬武,副书记涂艳玲以及学院教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

    2020届毕业生是精神医学学院与康宁医院集团合作办学的第一届毕业生,是校企合作共育人的第一批硕果。其中,三位毕业生成功推免进入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继续深造,这在精神医学学院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王莲月院长代表康宁医院集团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她强调了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以个人创业经历激励毕业生们要学会坚持和追梦。同时她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诚挚邀请优秀毕业生加入康宁医院集团,为毕业生实现个人发展保驾护航。

    因疫情管控,身在北京的于欣院长也通过网络视频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和寄语,于欣指出,2020年的疫情之危给心理学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心理干预与疏导在保障公众精神心理健康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保持专业自信,心怀梦想,敢于拼搏,在自己的青春岁月时光里抒写最美的华章。

    现场,学院领导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为两位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导师们也一一为毕业生拨流苏,典礼在毕业班同学自制情景剧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