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附二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作者:汪青青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72
  • 两会历来是观大势、看全局、议大事的重要平台,是反映人民意愿、回应人民期望的关键“窗口”。今年又恰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多个重要时间节点交汇,这场非常时期的两会更显特殊意义,备受世界瞩目。

    温医大附二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全院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广泛宣传,引导广大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6月5日,该院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褚茂平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牢牢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推动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做到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覆盖,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强化宣传;要将学习两会精神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细化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为医院实现平稳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6月4日,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上就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各党总支书记、党群口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其余党支部书记通过钉钉软件在线参加。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迅速组织各党员、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重要报告、决议和文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同时,第二临床医学院也积极组织广大学生通过钉钉、微信、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平台,组织学生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