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浙江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 作者:罗伟丹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29
  •     近日,浙江省妇联发布《浙江省妇联关于表彰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牙周科、拓展部荣获 “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儿童口腔科荣获“浙江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牙周科

        牙周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一体的科室。在教学方面,2018年获得省级精品课程,承办两届温州市级牙周继续教育班。在科研方面取得重大突破,2019年获批3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科室先后获得温州市巾帼文明岗、温州市青年文明号、2019年学院、医院优秀科室、2019年医疗质量年院级二等奖等荣誉。

     
    拓展部

        拓展部是一支富有活力和凝聚力的服务团队。多年来,通过提升团队服务质量,优化医院就诊流程,创建了“导诊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品牌。科室全面提升患者的就诊体验,秉承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的理念,荣获温州市市级巾帼文明岗、温州市青年文明号,成员获得院级、校级等多项荣誉称号。

     
    儿童口腔科

       儿童口腔科作为学院、医院第一个成功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的科室,在建设过程中将创岗与团队协作相结合,发挥个人先进作用向团队示范延伸,不断提高岗员医德素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团队氛围。在临床、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中认真负责,争先创优,始终坚持奉献社会,既是为了宣传巾帼文明岗的岗位精神,更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先后获得温州市三八红旗手先进集体、温州市青年文明号、温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

        据悉,浙江省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全省城乡妇女比较集中的行业和单位中开展,省内符合创岗条件的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专业市场等以妇女为主体的集体(班、组、队、站、所)和岗位(岗、柜、店、台)均可参加“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每两年评比一次,是对全省妇女工作的最高荣誉评定及认可。

        在院党委领导下,该院工会、团委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带动作用,积极创岗创号,截止2020年初,获评省级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个,省级巾帼文明岗6个,市级青年文明号6个,市级巾帼建功先进集体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