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滨海校区管委会召开开学工作专项协调会议
  • 作者:许红星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38
  • 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平安返校,5月7日,滨海校区管委会在行政楼3303会议室举行开学工作专项协调会议,副校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仁济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对滨海校区学生报到点、教室、实验室、寝室、食堂等进行实地安全检查。会议逐一讨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校园设施安全隐患,并责成相应部门整改,确定了疫期校内隔离点和快递点的设置,明确了开学后对基建施工工人、后勤商贸人员及外来车辆的出入管理原则。

    曹建明强调,要继续努力做好各项防护工作,确保人员、水电、物资以及信息方面安全;要做好学生工作,不仅要关注学业问题,也要重视他们的身心健康;要做好教师工作,助力跨校区教学,合理安排课程。

    滨海校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根据汇总意见,继续配合仁济学院,协调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