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领导化身志愿者助力返校复学
  • 作者: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966
  •     5月6日-10日,仁济学院7000余名学生陆续返校复课。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院长李章平带队院领导班子齐上阵,化身志愿者深入到返校复课工作一线,查看完善开学返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助力学生有序、安全、顺利返校。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轻轨S1线三垟湿地站、科技城站了解返校学生接站工作情况。在接站点,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接站流程、高峰期时段应对安排等情况,并对所有参与接站的志愿者老师和同学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生安全返校辛苦工作。烈日下,学院领导和志愿者一起,积极维持学生乘车秩序,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学生一到站就感受到学院领导浓浓的关怀,一路的奔波都化为了脸上洋溢的笑容,返校学生纷纷感叹:“被学校暖到了。”


        滨海校区北大门报到点,为高效组织好学生有序入校,在场的学院领导主动出击,娴熟的指引返校学生进行行李消毒、返校码查看、体温检测等,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方便学生快速进入校园,整个流程细致周到、高效有序,每一个关口、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学院用心、细心的安排和服务。

        晚上,学院领导带领各部门老师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查看快递点取件是否方便,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校园生活的困难和问题,看望入住无障碍房间学生,鼓励其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要加强身体康复锻炼。

        深夜,学院领导又出现在报到点,迎接最后一批返校学生。搭乘最后一班接驳车返校的王同学看到这么晚了学院领导还在校门口迎接,感动地说:“这次返校从车站下车到校门口入校,一路上感受最多的就是学院领导和志愿者老师们的关心和照顾,学院领导亲自把控入校流程,这让我们很放心也很感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