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秉承初心、砥砺奋进
  • 眼视光医学部、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汇报会
  • 作者:陈思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3583
  •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考核和评价干部任期内的履职情况,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自3月13日起,我校眼视光医学部、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分批召开中层干部任期述职汇报会,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会议。

    本次述职分为三天,按护理、行政、临床三个片区以及温杭两地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包括上海、台州、非洲等五地的中层干部连线进行述职。为了让广大职工能更好地参与评价、学习和分享,本次述职报告会还特别采用了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让全院1000多名不能到场的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等端口轻松在线参与,而现场精彩频出的述职汇报也引来众多职工在线评论点赞,热烈氛围堪比当红主播直播现场。

     


    述职汇报会上,干部们认真总结了任期内的履职情况,重点围绕工作成绩、团队/学科建设、外派援外、参与重要专项和公益活动等情况展开,同时他们也积极开展反思和深入的自我剖析,对工作和管理中的不足进行思考,并结合眼视光医学部、学院医院最新的发展规划,立足岗位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眼视光医学部主任瞿佳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张建肯定了本届中层干部的工作和会议的组织。瞿佳指出,我们应加强各科室之间的团结协作,对标对表,确定发展目标,坚持不懈,进一步提高眼视光品牌的话语权和知名度。张建表示,应打造一支医教研三栖团队,加强问题意识,寻找和发挥每一位职工的优势,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中层干部是学院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述职是本届中层任期考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测评的重要依据之一,也将为新一届中层干部选任工作提供有效的参考。学院医院领导班子在认真聆听了每一位中层干部的述职汇报后,根据干部的一贯表现情况,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了民主测评。三天的汇报结束后,中层干部之间也进行相互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