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防疫攻坚新倡议 与你相“约”共战“疫“
  • 温医战“疫”|| 第二临床医学院“和你约定”线上接力活动
  • 作者:王超逸 黄佩瑶 叶星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279
  • 为积极发动广大同学坚守疫情防线,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年级党支部发起“与你相约,共战疫”的线上接力行动,号召同学们停课不停学,履行防疫新倡议等承诺。

    “我在浙江宁波,我和你约定:守好防线、绝不大意。”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到,防疫意识不可轻易松懈,否则之前的努力就会前功尽弃。当前的疫情形势变化,要求每一位公民切实做到“如实报告、配合隔离、守好防线、绝不大意、保持清醒、守望相助”。“我在浙江绍兴,我和你预定:在家云学习,不返校,不添乱。”停课不停学,线上课程如期开展。学习模式的转变一开始让支部成员觉得不太习惯,但渐渐地大家也学入佳境了,纷纷调整自己的作息,紧跟课程进度安排。

    约定行动接力者们纷纷表示自己期待开学,期待和朋友的见面,想“一起去希波克拉底桥上看日落”“一起去抢占‘小白宫’的座位”“一起跑运动校园”……同时,同学们也深知只有每个人都认真履行本职工作,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那么一定可以迎来战“疫”的胜利!

    本次由2018年级党支部88位同学联合发起,受到了全院师生的接力相应,大家纷纷加入到“和你约定”的行动中来,以此做出承诺,认真履行战“疫”形势下作为一位公民“如实报告、配合隔离、守好防线、绝不大意、保持清醒、守望相助”的倡议,同时作为一位学生,完成停课不停学,宅家云学习的学习任务,共同“守望相助,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