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院发展务虚会
  • 作者:付映杰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3341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院发展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吴蕾蕾、学院院长丁春明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内容并谈学习体会。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谈学习体会。

    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信心抓防疫、坚守初心抓发展”这一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就抗“疫”期间工作情况、学院近年年度考核表现及分管工作任期目标谋划等方面作汇报。

    丁春明指出,学院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仍要按照校长李校堃调研学院时的指导性意见,继续铆足干劲、激发活力,充分利用学院前期发展基础,广泛调动学院内生动力,统筹谋划好学院发展资源,努力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吴蕾蕾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也要深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不掉队,做到“两战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她强调,学院要增强忧患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师生齐心共融,写好主题教育和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高标准抓实党建、高层次引育人才、高水平做强学科、高起点做优专业、高质量培育新人,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