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饮水思源,师恩难忘
  • 第二临床学生举办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
  • 作者:文/董莹莹 图/张家诚 陈怡文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319
  •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2019年9月1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为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以感谢老师们的倾心栽培和辛勤付出。

    教师节当天,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发起,在同仁楼、同济楼的各个教室,上课铃一响,学生齐声对讲课教师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学生代表上前为教师送上礼物。在见习点和实习点的学习的同学也向各附属医院带教老师和分管教学老师送上了亲切的问候。辅导员以及书记的办公桌上放着早已准备好的礼物和和贺卡。同学们还精心拍摄了祝福视频,视频中传统却不失温暖的手绘黑板报,传递着对老师浓浓的感激之情。


    学生向教师赠送亲自制作的节日礼物

     
    教师节“板画传爱”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懂得了感恩,必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