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四期西藏委培住培学员来温欢迎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
  • 作者:吴张蔚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96
  • 9月6日下午,第四期西藏委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来温欢迎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曹建明、继续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基地代表、导师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欢迎会。17名第四期西藏委培住培学员与前三期学员和附属第一、二医院职能部门毕教处负责人及各位住培管理老师共同参加会议。

    曹建明代表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对西藏委培住培学员来温表示热烈欢迎,对住培基地领导及带教师资的多年来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与问候。他回顾了温医大“因医而生、聚沙成塔”的办学历史、“奋勇前行、无私奉献”的住培经历,特别是对西藏学员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培训单位、带教老师和培训学员都提出希望,要求大家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并勉励学员们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和住培结业考试,积极为西藏医疗卫生计生人才培养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劲松详细地介绍了基地的情况,表示医院一定尽最大努力为西藏委培住培学员提供最好的师资力量、医疗条件,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做好委培工作的软硬件支持工作。同时关注学员在温的生活情况,丰富学员们的文化、精神生活,争取让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融入温州,磨炼本领,学到精湛的医术,培植厚实的人文,提升综合的素质。

    在温西藏学员代表次旺欧珠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和基地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伴随着一次次别样的活动和实践中,成长为一个懂担当、知奉献的医师的过程。第四期学员代表姜珊珊作新生誓言,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认真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生,回报各级政府的重视和家乡人民的支持。

    最后,全体西藏委培住院学员在2016级学员王方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