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19年中日韩多边暑期药学交流培训项目暨中日韩药学学术研讨会举行
  • 作者:吴迪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2516
  • 8月23日,由我校药学院主办的中日韩多边暑期药学培训项目——药学学术研讨会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召开。韩国庆熙大学前校长Choung Se-Young教授、日本北陆大学Suzuki Hirokazu教授及来自沈阳药科大学和我校的共9位教授作了精彩的英文学术报告。会议就各校在药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激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会专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的深入合作。药学院副院长肖健在论坛上致开幕辞。

    伴随着研讨会的召开,为期13天的中日韩多边暑期药学交流培训项目——学生交流培训也落下帷幕。来自我校、韩国庆熙大学和日本北陆大学的28名学生参加了学生培训项目。药学院为学生开设了6门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以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并以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为学生开设了中文课和多种文化体验活动项目。

    副校长曹建明在学生培训项目结业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各国同学通过该项目,爱上中国、爱上温州、爱上温医大,通过该项目,结下深厚友谊,加强未来合作。

    据悉,中日韩多边暑期药学培训项目始于2007年,我校于2015年加入。今年是我校第一主办该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