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携手同心 健康中国”
  • 附二院民主党派医疗专家赴平阳怀溪义诊
  • 作者:栾晨曦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528
  • 8月25日,学校统战部、附二院民主党派专家组联合平阳第二人民医院,来到平阳县怀溪镇水口村文化礼堂开展“2019年‘携手同心·健康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上了年纪,身上总有些小病痛,才想着要去医院看看,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挂上了专家号!”一位老大爷做完检查,高兴地对附二院眼科郑穗联主任说。前来的村民中不仅有老人,还有年轻人和孩子们。听说专家们要到村里为村民免费检查身体,虽然受到台风暴雨影响,不过许多村民还是早早就来到文化礼堂等候,排起了长队。

    据悉,此次参加义诊的民主党派专家共13人,分别来自农工、民进、民盟、九三学社、致公、民革等。在抵达义诊现场后,专家们分别按照内科、外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各个专科各司其职,为每一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认真检查,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分析和讲解身体状况,开处方、指导用药、免费送药,解答村民的疑问,并向村民们宣传普及卫生防病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