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举行献血活动 致敬党的生日
  • 作者:曹扬扬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08
  •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医疗急救和临床治疗中必不可少的关键,是凝聚着献血者爱心、受血者希望的珍贵礼物。日前,温医大附二院组织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广大职工干部奉献出自己的热血,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献血当天,骄阳似火,但在献血活动现场,众多医院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积极参与,献血屋内人头攒动。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患者家属前来献血,大家积极踊跃,从填表、体检初筛到采血,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涓涓热血汇聚成爱的海洋。该院还特意为献血者准备了红色的印有医院院徽的伞。一把把撑起的红伞,传递着红色正能量,也正昭示着附二精神和文化的传承。

    本次活动共有近百位医院职工及患者家属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0000余毫升。活动充分展示了该院广大党员职工和患者家属的热情与爱心,滴滴血液将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为无数性命垂危的病人点燃生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