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赴温州鹿城人民检察院法制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54
  •     

    不忘初心,警钟长鸣。7月3日下午,药学院组织教职工70余人赴温州鹿城人民检察院法制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教职工“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堤坝。

    走进教育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警钟长鸣”四个醒目大字,让人肃然起敬、催人警醒。在讲解员带领下,教职工随后认真参观了典型案例、腐败诱因、堕落轨迹、犯罪危害等八个主题展厅,展厅中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板、引人深省的忏悔视频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教育课。近距离让参观同志感受腐败行为带给社会、家庭、个人的沉重代价,警示大家要用好“身边故事”,系好“清廉扣子”,把好“人生开关”。其中“万丈深渊”“仿真牢狱”更是让参观者身临其境,触目惊心,令人警醒。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学院2019年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教职工参观法纪教育基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将别人的忏悔和教训,变为悬在心中的明镜,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教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