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眼视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 作者:杨象翻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40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

    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

    ……”

    7月1日上午,这段铮铮誓言,恢弘高昂,久久回荡在眼视光医教楼五楼报告厅内,拉开了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序幕。

    校党委书记吕帆、学院医院院长瞿佳、院党委书记陈燕燕,以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新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原院党总支书记金和平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建主持。

    活动现场,参会的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向鲜艳的党旗,和新党员一起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每一位党员,都应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瞿佳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学院医院发展过程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指出学院医院“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从强到优”的跨越发展,是院党委、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努力干”“巧干”“大干”的结果。他带领同志们一起展望未来,希望每位党员都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院建设得更好、更强,共同缔造“眼视光梦”“生工梦”,共同实现“中国梦”。

    陈燕燕并与在座党员一起回顾学院医院党建发展历程。她强调要继续紧紧围绕学院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班子领导决策能力提升,大力推进中层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为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眼视光体系和国内具有一定影响的生物医学工程体系提供坚强保障。

    在场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的奋斗者”的主题开展讨论交流。远在中非共和国开展医疗援助的党员代表宫贤惠和孙莉同志发来视频,他们表示,他们始终牢记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在非洲无论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将不忘初心,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付的使命。临床支部党员代表郑美琴同志、科研支部党员代表南开辉同志、青年党员代表王旭阳同志等纷纷围绕自己在临床、教学、科研和公益等方面的感受和体验,讲述了一代代眼视光人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眼视光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院党委委员、杭州院区党总支书记倪松涛同志,代表杭州院区党总支讲述杭州院区在创办初期实现“百天奇迹”的奋斗历史,以及由此展现出的“眼视光精神”和“眼视光速度”。原院党总支书记金和平同志表示党建工作要根据新时代的新要求,加强和创新医院党建工作,在作用发挥、内容设计上突出眼视光特色,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眼视光党建工作会更加出色。

    活动还为21位7月份入党的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