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统战部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 作者:金剑锋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45
  • 近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温州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专职副部长,浙南产业集聚区统战部长,在温有关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统战工作重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会上,张华杰部长代表学校作了题为“以‘三个同步’为抓手,推动党外知识分子青年骨干队伍建设”的专题发言。发言指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通过同步谋划,落实组织、统战、人事密切配合、联抓共管的联席会议制度和工作协商制度,实现党内外知识分子青年统筹发展“一盘棋”;通过同步搭台,建立“一人一策”、校院两级领导干部结对帮带机制,实施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培训计划,做到党内外知识分子青年培养储备“一个调”;通过同步落实,实行重点对象优先安排校内实职,扩展平台做好政治安排等举措,记好党外知识分子青年推荐使用“一本账”。 

    近年来,我校以“三个同步”为抓手,学校党外知识分子青年骨干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其中: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8人次;担任省知联会理事及以上8人次,市知联会副会长2人次,市知联会理事12人次;担任校处级干部及以上10人次;45岁及以下青年骨干63人,其中已取得博士学历者39人,高级职称者61人,出国留学者27人,分别占总数的62%、97%、43%。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培养具有高级职称、年龄在40岁及以下的优秀党外知识分子青年,由当前的45人增加到60-7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