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在科研论文比赛中获佳绩
  • 作者:邰云鹏/文 林双翔/摄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610
  • 9月29日,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医学影像暨放射科学系承办的“第十三届医学影像暨放射科学国际研讨会”在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隆重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师邰云鹏带领仁济学院4名2015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赴台参加研讨会,并在本次研讨会英文和中文口头汇报论文比赛环节获佳绩。

    本次学术会议有来自美国、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大陆的十几所高校参加,收到中英文投稿130篇,专门举办学生科研论文交流比赛6个分会场,由著名专家学者现场点评、现场打分。我院是中国大陆唯一一所报名参赛高校,4名同学在论文口头比赛中,逻辑清晰、仪态从容,在6分钟内向听众和现场评委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做了直白易懂的讲解,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佳绩。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尝试教学改革,多渠道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理念,寻求国际间高校合作。近几年成绩显著,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应用型高级人才做贡献。

    获奖名单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