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结缘医大学子
  • 作者:郑君翊 姚伶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580
  • 9月29日下午,“安科梦想”基层就业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旭光厅举行。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理事长、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徐永光,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总监汪灶标、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龚震、浙南办事处经理刘观祥,副校长王良兴出席会议。

    王良兴代表学校向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勤于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为未来事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要向社会爱心人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担负起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

    龚震代表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专项助学金,王良兴向其颁发捐赠证书。

    汪灶标在讲话中对我校学子勤奋好学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寄语学子们争做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的有为青年,并欢迎我校优秀学子毕业之后到安科工作。

    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较早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本次活动是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在我校设立助学金专项,该专项将从2019年开始连续10年用于将奖励我校志愿到基层、西部和偏远地区建功立业,以及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毕业后参军入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奖励人数以当年入选的实际人数为准,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

          
    王良兴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汪灶标总监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