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健康之重,系于唇齿
  •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年口腔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爱牙日系列活动
  • 作者:王钰静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85
  • 9月20日,第30个“全国爱牙日”,口腔医学院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德楼广场隆重举行“薪火一甲子,奋进新征程”2018年口腔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爱牙日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师生口腔健康观念,提升口腔保健意识。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乙怀出席活动。

    潘乙怀做开幕式发言,她介绍了本次口腔文化节的主旨和内容,并呼吁口腔人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用微笑和热情,拥抱2018级新同学。

    在游园活动环节,同学们开展了对口腔知识的探索。“学长说刻得不错,瞬间消散了所有炎热,也第一次领略到医路漫漫。”雕牙活动区,18口腔2班丁小轩同学在15级学长们的指导下体验了雕牙的乐趣,经过两个小时的雕刻,收获了自己在第一颗亲手雕出的切牙。快问快答游戏区,同学们开展百科知识竞赛,在比拼中学习,初识常见口腔疾病的发病缘由。海外交流分享会区,口腔医学院2018级新生们向学长学姐咨询了国际访学交流的经历感受,对即将拥有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活动现场举行了“流动的口腔医院”第91站义诊活动,为全校师生开展口腔检查,进行专业化指导。“这辆医疗车的设备尤其先进,将医院的牙医、器械等都配备上了,医生们的检查也很耐心,使我对于如何保持口腔健康也有了新的认识。”17口腔2班贺姿慧同学表示。

    期间,还举行了温州市乐伢派唇腭裂儿童关怀公益服务中心“伢心愿”揭幕式,潘乙怀抽取了唇腭裂孩子的心愿和祝福,她鼓励师生为唇腭裂孩子送去关爱,为唇腭裂患儿家庭做实事、送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