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一行来我校滨海校区调研
  • 作者: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434
  • 9月20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一行20余人来我校滨海校区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出席座谈会。洞头区发改局、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文体局、卫计局、交警大队以及我校仁济学院、后勤发展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一军代表学校对王蛟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洞头区委区政府在滨海校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仁济学院院长黄陈平汇报了滨海校区目前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以及在人才政策、交通设施、安全稳定、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王蛟虎书记指出,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落户洞头填补了洞头没有高等院校的空白,是一件意义深远的大事,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共建的优势,合理利用资源,把滨海校区办好。他表示,洞头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滨海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洞头各职能部门要与我校相关部门及时对接,尽快采取措施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期间,王蛟虎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学校图书馆、教学楼、会堂以及风雨操场,并慰问了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