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首届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 作者:赵一荣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66
  • 919日,由温州市护理学会主办,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协办的首届口腔护理专业学组学术年会在温州万融商务大酒店成功举行。温州市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学组组长,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慧敏致大会开幕词,温州市护理学会秘书长夏晓清主任,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大医院、口腔医疗机构的140余名护理同仁出席了此次学术年会。

    会上,夏晓清对口腔护理学组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口腔护理专业学组这一平台,增加同行间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温州市口腔护理水平。

    刘劲松致辞,他肯定了护士在临床四手操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口腔护理同仁技术、学术两手抓,技能、学科共发展,为温州口腔护理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还特邀浙江省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俞雪芬,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副主任魏利敏、护理部主任王慧敏、院感科科长张和平等4位专家分别作《口腔感控标准与实践》、《口腔临床护理人员如何撰写科研论文》、《口腔护理人员急救应知应会》、《口腔门诊环境清洁与消毒》专题讲座,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参会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大会交流环节,学组在收录的43篇论文稿件中选取其中6篇优秀论文做大会ppt交流,魏利敏现场对论文主题选择、书写规范等内容做点评指导,使参会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学组在全市专科护理行业的影响力,提升了我市口腔护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学术水平、提高专科护理质量、护理安全,对推进我市口腔护理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组将在市护理学会的带领下,继续扎实临床技能,提高学术水平,为服务广大患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