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作者:赵东淇/文 高松/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49
  • 毕业生对学校来说是一批特殊的人,他们即将离开校园但他们的经验以及对学校的认识也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近日,仁济学院开展“书记有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同学的经验和对学院工作的建议。仁济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副书记周恩红以及20余位来自各系优秀毕业生代表。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系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四五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同学们纷纷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周高波同学结合自身曾任社团主席的经历,谈起大学学生工作对学生培养重要性,希望学院能够增加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并发扬学生的兴趣特长。曾任学院信息新闻中心主任的徐佳音同学结合互联网、云技术的发展,倡议加快学院公众号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建设步伐,加强与外界学校新媒体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希望增加专业人士对学院新闻工作的指导。她还结合自身对外交流的经历希望学员能够更多的开展对外交流的活动增加学生对外界的了解。董勤同学则提出加强专业宣讲,实现教学方式情景化的方式增加同学对医院各科室的了解便于学生了解自己以后的工作,同时她也对促进实习地点与学院的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他参与座谈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感谢学院在教学、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搭建了坚实、广阔的舞台,并从课程设置、考核方式、教学模式、国际化培养、学生考研信息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章成斌书记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反馈,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同时感谢同学们能够与时俱进地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也对在座的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最后章成斌书记对毕业生送上自己的感谢与希望:“首先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祝贺大家在大学期间取得的进步和华丽的转身,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成为学院学生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