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谆谆教诲,照亮前方
  •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成才就业、廉洁行医”主题座谈会
  • 作者:文/樊帆 图/李慧敏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86
  • 7月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学书馆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成才就业,廉洁从医”承诺签字及座谈会。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乙怀、教师代表、学工办负责人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潘乙怀为全体毕业生上了“廉洁行医”主题教育课,她结合自己的成长和行医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廉洁行医”的理解,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求真务实,恪守医德,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坚守正确的执医行为,恪尽职守,廉洁行医;二是以人为本,优质服务,要以患者为中心,关爱病人,用实际行动做患者满意的诊疗服务;三是弘扬正气,主持正义,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抵制和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各种不正之风;四是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毕业并不意味着停止学习,相反,同学们需要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医疗服务技术水平,以精湛的医术解除患者疾苦,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常怀感恩之心,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成就自我,乐于奉献,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杰出人才。

    会上,举行了2018届本科生最受欢迎老师颁奖仪式,潘乙怀为最受欢迎老师吴伟华、郑铁丽颁发荣誉证书。郑铁丽、吴伟华就廉洁行医、成才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毕业生代表刘若纳宣读了《廉洁行医倡议书》,对母校和对未来的自己庄严承诺,全体2018届本科生签署了《廉洁行医承诺书》。

    座谈会还围绕职业规划、就业选择、感恩母校和同窗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