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医大一甲子,学子启新程
  •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文/王秋生图/卢凌骄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482
  • 7月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刘劲松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院长麻健丰致辞,他对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在面对社会和未来诸多未知的挑战时,能够胸怀理想,满怀激情,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坚持心中最初的梦想——医学梦;秉一颗天使般纯净的心,救死扶伤,不辞辛苦,不慕得失。

    教师代表郑铁丽发言,她叮嘱同学们无论在哪里开始新生活,都要按时吃饭,注意安全,潜心学习,不随波逐流。毕业生代表叶盛佳同学分享了自己这五年来的成长经历,并对学院的栽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献上最诚挚的感谢。

    仪式上,麻健丰为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党委书记林丽霜为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愿孩子有个更广阔的心胸,看到更远的世界,总有个角落会发现你的闪光……”家长们对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愿学院、医院越办越好。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仪式在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誓言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