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情系西部,携手同行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刘传通医师赴西昌助力当地百姓口腔健康
  • 作者:王黎明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27
  • 一位80多岁高龄老人在历经了1个小时的微创手术后,顺利种植了8颗“牙”,老人不由得惊叹,来自几千公里外的温州医生种“牙”技术实在“高”,终于又有口福了。这位高龄老人是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西昌口腔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后的第一批受益者。

    为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公益活动,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于20178月份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口腔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作为此次医疗服务志愿者的种植科刘传通主任具有20多年的口腔临床和教学经验,擅长all on four技术、穿颧种植等较高难度口腔种植术。61日,他远赴该院开展为期15天的医疗志愿服务,截止65日下午,已为当地患者开展了16台手术,植入20多颗种植体。刘传通将开展口腔种植手术示教,开设专题讲座,以提升当地口腔医生的种植水平,促进西部口腔卫生事业发展。

      弘扬医疗慈善文化,一直是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使命与担当,学院、医院已连续第6年派出技术骨干赴广西、宁夏、青海等多个地区开展医疗支援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