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书记吕帆与机关青年干部共话成长
  • 作者:梁栋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高拓   浏览:2592
  • 61日下午,首期以“成长”为主题的机关青年干部文化沙龙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帆作为主讲人出席,部分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期机关青年干部文化沙龙以成长为主题,与会的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讲述工作心得,畅谈自身成长中的收获,青年干部一致认为,学校对青年干部工作高度重视,注重青年干部多岗位历练,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机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加强思想和业务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以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帆围绕青年干部发言做了点评,并分享了自己对于青年干部成长的思考。她说,大家的所思所想所讲都是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有感而发,情感真挚,容易引发共鸣。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新时代意味着已经完成了小时代,进入了大时代,每个人的命运都与当今时代紧密相连,要主动关心国家发展的大环境,从中了解党和国家政策,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她指出,机关工作有其特殊性,代表学校的形象,在机关工作的青年干部一定要以身为学校一员而感到光荣和责任重大。青年干部不断挑战自己,积累知识和阅历,多读书学习、经历不同岗位的锻炼,开阔视野,增强自信。青年干部要有团队协作精神,要意识到团队每个人发挥作用不同,但是都是不可或缺,对待团队每个人都要包容,并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青年干部要善于运用“1.5”工作法,面对涉及多个部门共同协作完成的工作时,在做好本职工作“1”的部分的同时,对其他部门承办的工作“0.5”的部分要主动关心和给予必要的帮助,从而有助于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最后,她勉励在座的机关青年干部要有想象力和目标,用野马的气势,跳出本职岗位的小天地,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问题,愉悦地干好干成各项工作;机关党委要做好不同部门的协调工作,打破各部门之间的隔阂和壁垒,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做更多的实事。

    机关青年干部文化沙龙是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团总支共同举办,以思享”“乐享”“微享为特点,旨在为机关青年干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着力打造机关特色文化品牌。在接下来机关党委将定期组织青年干部进行思想交流,分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并适时邀请嘉宾参与,促进青年干部在思想的碰撞和交融中共同成长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