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甲子同舟 医路同行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三生”毕业晚会
  • 作者:文/郑卓妮 施画 摄/黄子淮 郑卓妮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67
  •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6月1日,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的“甲子同舟,医路同行”——“三生”毕业晚会于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晚会对即将离去的在附二院学习、工作的2018届全体研究生、实习生、规培学员们送去最真诚的祝福。本次晚会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极大关注,院领导陈先建副书记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现场上千名同学及周边群众前来观看。

    晚会随着校乐队的火辣开唱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谢师恩、同窗情、颂医院三个篇章进行。在第一篇章“谢师恩”环节中,节目主要来自今年毕业的研究生和实习生们,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歌声、舞蹈、小品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医院离退休教职工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彩带飘龙》节目,让现场观众充满了感动,离退休教职工们平均年龄超过65岁,他们为了本次晚会放弃休息时间进行多次排练,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展现了老附二人的风采,影响着新一代年轻学子。“同窗情”篇章中,来自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2017年“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获得集体2015级临床11班级带来的舞蹈《再见,青春》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让现场观众领略了青春的张扬和美好;双人合唱《不为谁而做的歌》,让大家感受到音乐里年轻人的那份自信。“颂医院”篇章,则是全体同学/学员们表达对附二院的浓浓深情,民乐表演《剑舞律》,铿锵有力的律动诠释着附二人追求梦想、矢志不渝、永恒不变的美好初心;来自西藏规培学员的藏舞《吉祥》则作为晚会压轴节目出场,别样的民族特色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仿佛置身于蓝天白云的青藏高原之中,西藏学员用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誉。

    本次晚会首次在学院路校区采用露天舞台形式表演,现场观众秩序井然,晚会结束后主动清扫垃圾,展现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枯燥的学院路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在我校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附二院儿科系40周年华诞之际,同学们也借本次晚会对学校和医院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